艾特陆鹿

爱相声,爱德云,爱何尚❤️❤️❤️

【尚九熙何九华】陪着你笑陪着你闹

a华是个十足的狐狸精属性,他拉拉链的动作很慢,一点点的上移,手指划着拉链弄出细微的声响,每个动作都带着诱惑。

谁先爱上谁先输,明明是自己先动了情,却故意隐藏起爱意,装成温顺乖巧的小绵羊,不断的引诱着心上人。


低着头的奶熙对a华的精神世界毫无所知,在这暧昧的气氛下,落入了对方精心设计的情网中。


看了人家的身子,就要负责一辈子。这是奶熙最真实的想法。


因为a华脚掌的原因,奶熙主动送他回家,此刻正在厨房料理着美味。


坐在椅子上的a华,看着厨房里不断忙活的人儿,眼里和嘴角扬起的笑意,那是爱情的模样。


​“铛铛铛,我的拿手好菜,麻辣拌。”


你家有啤酒吗,麻辣拌配啤酒最过瘾的。”


奶熙打开冰箱边问边找着。


酒,是促进感情的好东西,趁着奶熙没看自己,偷偷变出两瓶来。


“奶熙,是这个吗?”a华指着啤酒问道,懵懂的模样让人想要蹂躏。


奶熙鬼使神差的伸出了自己的双手,捏着对方软乎乎的脸蛋说道“快尝尝我的手艺吧!”


“好”a华软软的回道。


拿起了筷子,尝了下,味道是不错,只是里面东西不是自己爱吃的。夹起花生米说“这是小碎花生”挑起了土豆片说“这是酸辣土豆丝,怎么还有藕盒呀?”语气里带了一点点嫌弃。


他这么挑嘴呀,怎么办呀,我喜欢的人宠着呗!奶熙心里想着,面上露出无奈又宠溺的笑。


a华看着奶熙的笑,有点委屈的说道“熙熙,我喜欢吃肉肉。”说完撅起了嘴巴。


“下次我做你喜欢的,到时候喂饱你,这次凑合着吃下吧,好吗?”奶熙哄道。


吃饱喝足两人坐在沙发上看起了刘老根。


两人时不时笑倒在一块儿,时不时来一句必须的,最可乐的就是奶熙唱了段跳大神,一边的a华还特别配合的抖着身子,刘海儿在额头上甩来甩去。


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一个愿意闹一个愿意陪着,此时的他们就是这样,彼此逗着玩的样子幼稚的有些可爱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