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特陆鹿

爱相声,爱德云,爱何尚❤️❤️❤️

【熙华】【何尚】接吻的时候我手该放在哪里呢?

“奶熙,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好男色呢?”贤儿对着奶熙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
“你先抛弃哥们的,也别怪哥们我无情无义,我要回去陪我亲爱的爸爸和嘟嘟弟弟了,哼!”说完贤儿不带一丝留念的走了。


一步三回头,也没个人留他一下,贤儿在心里口吐芬芳着,谁还没个cp,我cp呢,你看我不找个十个八个cp,见色忘友的臭男人。


望着越走越远的贤儿,奶熙心里松了一口气,这个开锁匠

多呆一秒,心里就越不踏实。幸亏自己机灵,上他前一步把人给抱走了。


奶熙闻了闻自己的衣袖,奶香气里夹杂着淡淡的烟草味,这味道不浓烈但多吸几口就让人迷了心智。


刚刚的痛呼声,被抱起的惊讶声,在怀里的呼吸声,现在想起,这胸膛还痒呼呼、麻酥酥的。


“原来我好男色啊!”奶熙感叹道。


上完药的a华,靠在墙边,听着奶熙的感叹,嘴角露出邪魅一笑,猎物上钩了,接下来是不是可以做点别的呢!


他说话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的,粉嫩的小舌头上下摆动着,在我的嘴里应该也是这样吧,接吻了我的手该放哪呢?放腰上比较绅士,放在挺翘的臀部会不会吓到他。真想下一秒就吃掉他呀!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