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特陆鹿

爱相声,爱德云,爱何尚❤️❤️❤️

【尚九熙何九华】我喜欢你

吧台前,a华和奶熙正喝着酒。

时不时的就有美女前来搭讪,不过被搭讪的对象都是a华。


这边a华刚拒绝一位美女,转头看向奶熙,就听眼前的人儿羡慕的说道“长的帅就是吃香,这么多美女围着。”


“有没有喜欢的,我看刚刚那个大波浪就不错。”


虽是羡慕的语气,但在某人看来那是暗戳戳的酸,空气里弥漫的是醋味。


a华赶紧哄道“我都不喜欢,我最喜欢熙熙了。”


灯光迷人眼,在这种吵闹的氛围下,奶熙不确定a华说的是不是真心话。


虽然这些天两个人在一起玩的很开心,可是彼此之间都没有人主动表明心意,奶熙自觉看了对方身子,就要负责。但是表白,尤其是表白一个男生,奶熙始终开不了口。


心里烦躁,奶熙想去洗把脸清醒下,对a华刚刚的话打着哈哈,遍只身一人去了卫生间。


没有得到回复,a华失落的喝起了闷酒。明明想要对方开口说喜欢,结果自己先告白了,不仅没有回复还被对方打着哈哈躲了过去。


越想越郁闷,酒也一杯接着一杯喝了许多。


奶熙许久未归,不免让人担心,a华凭着气味,在卫生间旁的小过道里找到了人。


狭小的过道里,奶熙被一个满身横肉的大汉压在墙上,对方粗糙的手在奶熙柔软细腻的脸上摸着。


不能在人类面前使用魔法,这是对天使的规定,帮a华换衣服那次偷用魔法已经得到学院的警告,这次不到最危急的时候切不可使用。


奶熙本身也是个高大的汉子,但在这种五大三粗,满脸横肉的大汉面前,简直就是个待宰的羔羊。


虽是如此,但奶熙也用力反抗着,实在不行一个魔法就能轻易把人放到。


眼前的一幕,刺激到了a华,看着自己的心上人,被这种猪头侮辱,只想着把这人渣撕碎,心里怎么想手上也怎么做了。


一个过肩摔,大汉倒地,摸了奶熙脸蛋的手也被a华用脚狠狠的踩着。


整个人散发着的凶狠之气,让周围的空气都冷了下来,奶熙也有点吓到,缓过神来,赶忙拉着a华离开这地方,也不管那大汉是死是活。


车后座上,奶熙和a华并肩坐着,奶熙的手在a华的身上上下左右的检查着,看看人儿有没有受伤。


一个猛扑,奶熙被a华压在车窗上,小脑袋靠在a华的手心里。


“对不起,我没有第一时间保护你。”a华的嗓音嘶哑,带着哭腔说道。


奶熙晃了晃脑袋,柔软顺滑的头发在a华的手心上蹭着。


​“是你来的太快了,让我连大打出手的机会都没有,我可不弱。”


奶熙假装生气,气呼呼的说着,倒有一种被人抢了威风的感觉。


怀里的小人,气鼓鼓的样子着实让人喜爱,鼓鼓的腮帮子红润的嘴唇,都让人想要采摘。


唔,一吻堵住了嘴巴,连话也给亲了回去。


奶熙红着脸刚想说什么,只见a华满脸认真道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以后都由我来保护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